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我院侯通老师荣获“青年五四奖章”

2020.05.2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团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2124311

侯通

中国共产党党员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研究岩石学和实验岩石学方向

2020年“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侯老师表示我校的“青年五四奖章”是学校授予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它旨在树立政治进步、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对照这个标准,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所以,在评奖前并没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忝列其中获此殊荣实属惊喜,因此,今后会更为勤恳工作,兢兢业业,继续在立德树人、学术研究和社会贡献等方面去努力,忠诚并倾心倾力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提升个人的修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希望侯通老师的个人事迹,让地学院师生们能更深入地认识这位优秀教师,并以侯老师为学习榜样,向他看齐,以期达到鼓励我院青年教师倾心倾力在教育事业奉献的同时,不断地提升个人修为,激励我院学生在学业上认真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