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日常事务

地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通知

2020.11.25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日常事务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教发)文件精神 我院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将于1214日至1225日进行,开题报告以教研室为单位,以小组形式进行。要求每组至少由3名教师担任评委,全体毕业生均要编写任务书、开题报告,并进行现场汇报。由导师和教研室主任签字的开题报告与任务书均由学生本人保存,最后连同毕业论文归档。

请各教研室于20201211日前将本教研室的开题时间地点(电子版)发给学院办公室(邮箱:suyan04103117@126.com),汇总后提交学校备案,各教研室于20201225日组织完成开题,也请指导老师及时通知学生做好开题准备工作,学院也会通过辅导员通知学生。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