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5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607314306(1)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于2020年12月4日于19楼213进行支部集中学习会,支部研讨会。

  在会议中李开元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张秀荣老师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报告会内容带领大家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和精神。

支部成员围绕自身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分享意见。郭兰泳同志着重谈了对于五年规划对国内外的影响自身的理解。

  本次学习会议支部成员从自身出发,认真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有了心得学习进步,并且结合自身情况思考自己在祖国建设中所能发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