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轮播图

我院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07.08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轮播图

6月28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召开视频会议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宣传先进事迹,激励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接续奋斗,在抓好疫情防控、推进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中再建新功。学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我校视频会议分会场,并为获奖者代为颁授奖牌与证书。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下设教工党支部8个,教职工党员125人;学生党支部32个,学生党员633人。党建铸魂,凝心聚力,在提高政治站位基础上打造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战斗堡垒;地质报国,潜心育才,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培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新人。我院党委始终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制度健全、纪律严明、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主动围绕中心工作,努力用推动事业发展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构建特色明显、富有成效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 

我院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为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