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2020.10.19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164996086184458707

为响应学校号召,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落地行 动”计划,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筑牢 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 深发展”主题展览。

展区分为“历史篇”、“纪律篇”、“警示篇”三部分构成,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党支部成员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每个展区陈列展品,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谈讨论,全体党员还积极参与了“应知应会党规党纪”线上测试活动。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全体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不仅深化了支部成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还是上了一次锤炼党性、唤起共产党人初心的生动党课。联合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注重遵守党的纪律和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