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日常事务

地学院召开“践行诚信,勇于担当”考前动员大会

2019.12.2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日常事务

微信图片_20200114144727

李亚林副院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4144734

共同朗读诚信考试承诺书

   12月27日,地学院2019级本科同学于教三楼101教室参加了地学院“践行诚信,勇于担当”考前动员大会。
   李亚林副院长讲话,他提到了党和国家对本科生的重视程度,强调诚信对于本科生的重要性。他指出,无论在学校里还是社会上,同学们都应当诚信做人,时刻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在讲话的最后,副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同学相信自我,利用时间充分复习,坚守底线,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祝愿考出理想成绩!
   接下来,辅导员赵金老师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本科生学籍管理手册》第14页中48条、49条提到的相关奖励与处分办法,强调了考试违纪与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全体同学朗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地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能够铭记考风考纪,坚守原则,同时对自己充满信心,积极备考,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