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地学院初级团校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0.10.20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团委活动

    10月20日中午12点50分,地学院团委在综合楼202教室举办 “2020年地学院初级团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主要以介绍团校、阐明规则、安排课程为主,同时也是团校新成员的首次见面会议。

11

与会同学

     首先,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兼2020年初级团校班主任庞迪为大家介绍了青马工程、培养计划。随后,他生动阐释了参与初级团校的意义,表明团校是将青年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要求团员紧跟党的步伐,提升思想境界,提高自我修养。最后,他向初级团校新成员们提出要求,并告知本学年团校的课程安排。

12

团校班主任庞迪发言

     紧接着,地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凡对团校有关内容加以了更详尽的补充,同时展示了往届初级团校的活动剪影,并仔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团校的一切疑问。会议中,参与的团校成员们都热情高涨,对未来团校的学习充满期待和信心。

13

团委副书记王一凡发言

     初级团校见面会在集体合影后正式告结。希望新一届的团校成员能积极发挥良好的青年作风,争取成为地学院团员的标杆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