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工轮播图

地学院组织辅导员2020年年度考核答辩

2020.01.14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工轮播图

 251146928150921242

 

12月14日上午, 按照学校人事处《关于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地学院学工组进行了2020年年度考核答辩。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王琳莅临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李梦瑜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辅导员年度考核从思想品德、职业能力、敬业精神、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重点考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工作成绩。会上,10名专兼职辅导员依次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自身工作职责和各方面具体表现,对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打算。

王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地学院全体辅导员为推动学生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个人总结应该更深入细化的进行梳理。她指出辅导员要始终坚持教育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理解学生,要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